2007/5/21

Norton防毒軟體嚴重Bug

Norton防毒軟體發生嚴重Bug
http://www.symantec.com/zh/cn/enterprise/theme.jsp?themeid=important_information

5/18 凌晨1點起到下午2點30分共8個半小時的時間,只要在這段期間內更新病毒碼的主機都會發生藍底白字,從此系統就無法開機,必須使用原始光碟開機並進入系統恢復功能進行修復,天呀! 試想公司如果有100台電腦,每台電腦更新病毒碼後就發生藍底白字,光是要修復這些電腦就是一個大問題。

很難想像一個這麼出名的大公司會發生這麼嚴重的問題,怎會病毒碼在正式Release前做的測試都沒有發現? 這次還好只是發生在Simple Chinese Version,如果發生在全球後過果真的很難想像會多嚴重。

IT是有價的,我想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企業或是使用者才會特別的感受到 :)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